close

截圖 2020-10-21 下午10.26.00.png

淘寶雙11資深ptt鄉民的我準備好了~~

今年要買美睫美甲工作室的家具.還有訂製手作的包裝材料等等~

還有今年冬季的新衣!!(給她一路買到過年~~~~)

 

其實我大約有將近十年的淘寶購物經驗

可是真的常常買是在今年 ~幾乎每個月買!

小的像是戒指.耳環.生活用品~裝飾品

大到家具.擺飾品.燈具~桌子椅子~

連朋友都會問我到底多久沒出門逛街了?

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2020年~!!我幾乎都在家網購啊!!

且這頗疫情我看要到明年了吧

 

沒有為什麼~因為出不了國 只好網購寄回來~

買大陸淘寶. 天貓

日本樂天.亞馬遜

甚至買香港的wise番茄洋芋片(一次給他買36罐)

對我來說都有夠Easy超方便~不是我自誇~買到團購主了我

 

用過4~5家私人集運的我

推薦 運豐集運 有以下原因

 

第一 .是滿多方國家的集運(我只要面對一家集運就可以買到全世界?)

 大陸 / 日本 / 香港 / 歐洲 / 美國 都可以運回來~

 

第二.價格也算平價~

不會最便宜~但也不會太貴~價格很中規中矩

加上雙11物流都在漲價期間~他們還會做優惠活動!!!!!

超佛心得~買過雙11的人都知道是大陸物流爆炸忙會延遲~沒有漲價還有週年慶優惠VIP價

等雙11的包裹也等的心甘情願~~~~!!!

 

 

第三 !!!!

重點是其實很多集運都是大陸人開的

但我選擇的 「運豐國際物流」是台灣公司~~!!!

不管溝通上或是自我感覺上都比較喜歡啦! 這時候要「支持一下自家台灣人」生意~

(且文字上說不清的~可以通話!就很適合我這種急性子的)

這也是後來我選擇運豐國際物流的重要原因~ 服務很好也很放心

 

第四 很多淘寶官方集運不願意寄的~

找運豐就對了~有特貨寄件服務

(比如我愛吃的 #魔芋爽 #螺獅粉 #3C類 #液體 #大型家具

建議地區選「淘寶大陸」這樣才能逛到很多東西哦!

如果被引導改成淘寶台灣會因為官方設限很多東西都看不到買不到

 


 

通常沒集運或是海外購物經驗的人都會問我~

「 海外購物不是很麻煩嗎? 」NO~NONONO~

超級簡單~簡單來說

只要註冊會員認證完成後~官方客服就好像你的小秘書一樣

在海外買了東西後~收件地址填寫寄到他們當地資料

並告訴他們一聲你有包裹要寄,物流運送單號多少

(像台灣宅配也都有每個包裹上的物流運送單號)

他們就會幫你寄回來到台灣.並送到你指定地方~

 

就算沒有概念也沒關係~當初我也是這樣

推我入坑的淘寶王朋友當初叫我加「運豐官方LINE」 就對了!

默默地就開啟我的各國網購之路~也謝謝客服在我一開始都不懂時回答我很多問題~

 

現在買國外東西比出門逛街還方便~!!!!

 

 

PS 現在海外進口任何東西都要經過國家實名認證哦!

聽起來很難嗎?沒有拉~

只要下載EZWAY易利委這app~註冊簡單認證就可以了

這樣你的包裹近來台灣時才不會卡在海關哦!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的日本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