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QOS在台灣盛行也快兩年了

 

從早期IQOS2.4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吸引小編,

但朋友說在日本超火紅送了一組來就這麼入坑了!

很虛華的我很重視外形~2.4的外型讓我覺得多帶了一個像行動電源的東西出門不是太方便

可是的確減少了焦油感,明顯的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有痰

身邊的朋友~尤其跟女孩子出門,被正妹的排斥感沒那麼大!

連姪子都說我手手不會臭臭的了(以前是多臭?)

 

但是使用約1個月後

有次朋友的聚會免不了大家都抽菸

久久沒抽紙煙的我~一抽紙煙居然快吐了!! 真的又夠臭啊!!

結果聚會中大家現在都改IQOS 加熱煙了

 就也一路IQOS 2.4   換到  IQOS3.0.跟p6替代機 輪替~後來再外加一隻IQOS 3M放公司~

 

1. 所以若你問我說 IQOS能幫助戒菸嗎?
(點我 看完整文章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娃娃的日本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